close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9488/ IMDB
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以及其他包括最佳導演等七項提名。由凱文史貝西、羅素克洛、蓋皮爾斯等著名演員演技派的演出,敘述在1950年代於洛城警界的醜聞。

劇情是相當的錯綜複雜,而到最後的急轉直下也頗令人震撼,不過依照慣例,我將會懶得詳細的說明。直接來講講演員的部分好了,這部片雖然有兩個奧斯卡影帝在撐腰,但其實實際上的男主角卻是當年還不算有名的蓋皮爾斯,有趣的是,他在電影正好也是演一名菜鳥警官,而身為警界老鳥的兩位巨星,則在他一旁"協助"他辦案。由於蓋皮爾斯在這部片精湛的演出,為他自己贏得了不少片約,擔綱男主角,不過票房都不算太好,因此身在台灣的我們跟他不太熟,大概比較熟悉的作品只有Memento和The Time Machine了。

而講到凱文史貝西在這部片裡的角色,其實又跳脫了他過去所呈現的各種形象:一個貪圖名聲的警察。不過她的演技精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不在話下;羅素克洛的部分,我想我到了美國黑幫再一起講好了,如果我有興致的話....XD

結果我幾乎甚麼也沒寫到啊...但這部片的確相當好看,值得大家細心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5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