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說的是關於我的愛情觀
老實說我的愛情觀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根本毫無經驗

把很現實的前提寫在前三行
讓不想看的人直接跳過不看
假如你已經看到這裡了
那我很感謝你 拜託好人做到底 順便把他看完吧

說是愛情觀
可這個題目好像又太大
我只是想說一下有關朋友能不能變情人這一點而已

我的觀念裡
變成情人之前一定會先變成朋友的
這世界上或許存在一見鍾情
但對大多數的正常人都不適用
我認為一定會先有一段磨合期 互相觀察之後
才會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發展

所以問題的關鍵在於時間
究竟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從朋友變成情人?

有的人只要一頓飯
有的人需要一場電影
有的人可能需要一整個夏令營的時間
有的人可能要一整個冬季

時間長短因人而異
感覺對否光靠自己掌握

不過說的簡單做時難
每次拖過一頓飯後 就會想 等看完電影後再說好了
等看完電影就會覺得等下次見面
等冬天過完又想等夏天在海灘上比較浪漫

所以我現在可能有很多朋友 特別要強調可能
可是我沒有女朋友

可以容許我罵髒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5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