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搭統X客運
跟小姐買完票之後就坐在旁邊吃早餐
小姐很盡責且快速的與我做完交易後繼續講她的電話
電話的另一頭是個男性 已婚 育有子女XD
(小姐的婚姻狀況不明 聽不出來)

兩個人應該是同事 相當能聊
從我買票前就已經不知道講了多久 我買完票一直到我上車還是在講 期間莫約20分鐘
(為什麼"步"知道的"步"一直打成這個"步"?????)
談話內容從老婆 小孩 手機 網路 手機費率 無一不講 著實厲害
我就算跟女朋友講話也講不了這麼多QQ(說的好像現在有女朋友一樣....= =)

問題來啦~究竟~~~~~~~~~
1. 為什麼上班這麼爽可以講電話? (答: 可能因為薪水也不高)
2. 為什麼跟已婚男性可以講這麼久的電話? (答: 基本上就很話多 或是他們有一腿?)
3. 要如何才可以一直講電話然後都不會乾掉? (這超難的...超不會講電話 連msn都聊不太起來了QQ)

Generally speaking, there is no answer if I never go to ask her...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5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